工作动态
分类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自检自查持续改进工作布置会

发布时间:2023-06-28浏览次数:

6月25日下午,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自检自查持续改进工作布置会,成飞翔副校长主持会议,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、师范专业所在的15个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。

成飞翔副校长介绍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体情况,说明了持续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制定的背景、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,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,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按照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要求,结合专家反馈意见,认真查找问题,确定持续改进问题清单,加强落实整改,确保改出实效,通过持续改进,提高师范专业建设质量,并为学校师范类专业三级认证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俊教授做了题为《重回原点、重塑体系、重新出发、改出实效》的主题报告,从“整改思路”、“整改内容”、“整改安排”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,要求学院和职能部门按照“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、产出导向”进行整改思路设计,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七大体系进行整改,按照《曲靖师范学院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实施方案(修订)》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。


地址: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:655011 曲靖师范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© 2020 版权所有